清理垃圾死角 提升集镇颜值

本报讯(记者 田丹 文/图)为提升集镇卫生环境,持续建设靓丽整洁人居环境,近日,黔江区邻鄂镇党委政府组织志愿者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针对辖内非法小广告、垃圾死角等进行集中清理。

清理垃圾死角

记者在邻鄂镇集镇上看到,志愿者们按照事先划分的责任区域进行大扫除,一行人手持扫帚、撮箕、钳子、垃圾袋、等工具,分散清扫,集中清理,全面覆盖集镇市场、机关大院、水渠堰塘,重点清理生产垃圾、建筑垃圾、生活废弃物,废水污沟,全面净化集镇人居环境。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整理清扫,邻鄂镇集镇的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这两年邻鄂镇的环境变化太大了,不管大路小路都整得规规矩矩,到处都看不见垃圾,连村里的入户路也有专人进行清扫。政府的宣传也很到位,大家都比以前自觉多了,为了不给志愿者添麻烦,我们都是主动把家周围的环境卫生搞好。”住在邻鄂集镇上的居民龙先生告诉记者。

据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邻鄂镇一直在进行,该镇也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和广度,积极完善好常态化保洁和职工到村到组责任机制,确保任务清楚,责任明确,推进有力,为建设靓丽整洁人居环境、共同建靓塞上邻鄂出好力、带好头、起好步。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