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六个坚决”措施 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本报讯(记者 罗跃)10月20日下午,黔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在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国、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指示要求,调度疫情防控情况,研究部署深化防控工作。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长徐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唐文革,区疫情防控工作分指挥部指挥长刘毅、姚登惠、李泽玉、余健华、谢承刚、唐洪芳、高苏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复杂、风险较大,防控压力增大。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坚决应急指挥系统高效运转,坚决以核酸检测扩大预防,坚决科学精准做好流调溯源,坚决做好社区防控,坚决严格隔离防控管理,坚决做好患者救治准备工作,压实压细疫情防控各方责任,从严从紧加固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以铁的纪律来保障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筑牢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

会议要求,要真正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如芒在背的紧迫感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协同配合,及时改进薄弱环节。要按照国、市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强化重点管控举措,从严从实做好来黔留黔人员管理、物资储备、全覆盖宣传发动、流调溯源和隔离人员转运工作。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基层党员干部作用,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加强健康监测。要及时分析研判形势,严格执行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的提升,补齐工作短板。各分指挥部要加强领导、尽职尽责,以最严的联防联控机制抓细抓实各项工作,扎实做好精准隔离治疗工作,严格落实防控工作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实行最严的信息发布。要总结经验、查漏补缺、整改提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卫生健康委指导组成员,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