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健康提醒

广大市民朋友:

2021年10月19日贵州省通报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月19日下午,黔江区疾控中心“健康黔江”公众号发布了健康提醒,经进一步核实,明确了该人员轨迹涉及我区部分景区和场所。请相关人员高度关注,做好个人健康管理。

一、重点时间和场所

(一)10月16日—10月18日到过黔江区阿蓬江镇神龟峡景区、濯水镇游客接待中心、濯水镇蒲花暗河景区、濯水镇红军渡景区、濯水镇蒲花暗河酒店、濯水镇悦财客栈(原名夹缝客栈)、濯水镇祥丰客栈、冯家街道爱丽丝庄园的人员。

(二)10月17日—10月18日到过黔江区芭拉胡景区(城市大峡谷景区)、舟白街道民族风情城渝东南奇石馆珠宝店及相邻超市、正阳街道桐坪居委鱼摆摆食府(重庆车管六分所对面)的人员。

二、个人健康管理要求

(一)上述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主动就近进行核酸采样检测,并及时向所在单位、社区报告,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二)做好14天个人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37.3℃)、咳嗽等症状,及时到定点发热门诊(中心医院、民族医院)就诊,主动告知旅行史与接触史,就医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主动报备行程。请密切关注疫情动态,持续关注官方公布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行动轨迹,以及中高风险地区和涉疫地区变化。近期从以下地区来黔返黔人员及健康码异常(黄码或红码)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居住宾馆报备,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1.10月10日(含)以来,有甘肃省酒泉市旅居史的来黔返黔人员;

2.10月15日(含)以来,有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旅居史的来黔返黔人员;

3.10月16日(含)以来,有北京市丰台区、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旅居史的来黔返黔人员;

4.10月17日(含)以来,有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旅居史的来黔返黔人员。

(四)请广大市民随时关注有关权威部门的信息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进一步提高防护意识,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重庆市黔江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10月19日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