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会见桐乡大洋实业客人

本报讯(记者 梅佳)10月18日,黔江区委书记徐江在会议中心会见了桐乡大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荣明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磋商。区领导刘毅、张力参加会见。

徐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吴荣明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黔江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大局,把握承接东部地区产业转移机遇,大力引进茧丝绸民营企业形成特色优势产业集聚。当前,黔江区正加快建设市级高新区,也将围绕茧丝绸产业上下游延伸产业链,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构建完备的茧丝绸精深加工体系。希望桐乡大洋实业继续深耕黔江,发挥企业优势,释放更大产能,并带动和引领一批民营企业转移到黔江,助力茧丝绸产业链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做好全流程、全方位跟踪服务,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实现更大发展保驾护航。

吴荣明表示,大洋实业扎根黔江多年,对黔江有深厚的感情。黔江区位优势突出,生态环境优良,有适宜茧丝绸产业发展的丰富资源,产业基础扎实,特别是在能源保障、人力资源等方面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大洋实业将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继续深化和黔江的合作,调优结构、提升规模、强化管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市场核心竞争力,同时也在黔江产业链招商引资方面积极作为,为黔江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