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四届52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罗跃)10月18日,黔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于峰主持召开区政协四届52次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要求,区政协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忠实履职,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组织作用,为加快推动“一中心一枢纽三区三地”建设凝心聚力。要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常态化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双碳”政策落实、文化保护传承、教育事业发展等课题开展深入调研,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积极为我区人才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更多更好地为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的趋势,以完全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政治定位、统战定位、协商定位,把人民政协“是什么”搞清楚、弄明白,坚持在区委领导下,发挥好两级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与区委同心同德、同频共振。要落细落实党的全面领导,突出履职工作中心环节,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政协工作“干什么”搞清楚、弄明白,不折不扣不走样地把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要倍加珍惜缘分、珍视使命、珍重形象,把自身建设“怎么抓”搞清楚、弄明白,强化责任担当,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凝心聚力,汇聚起推动我区加快建设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和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的磅礴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