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鹰大道摩托车停车位少市民盼增设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徐朝政 文/图)近日,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黔江区城东街道下坝雄鹰大道附近的摩托车停车位较少,希望能多规划几个。

记者看见,雄鹰大道周边摩托车停车位确实很小,只有在荣丰国际小区某银行门口有不多的3个摩托车停车位,平时还被私家车占用。在荣丰国际斜对面的人行道上,倒是有几个摩托车位,但是这里地势不平,停车有难度,很少有摩托车开上去停放。

记者在荣丰小区的后门看见,有几个摩托车停在了人行道上(如图),在爱心幼儿园附近,摩托车都停到了小巷子里面,巷子停不下的,有的摩托车就在路口乱停放。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下坝这里虽然人流量不大,但是也有居民楼、商业铺面,还有幼儿园,摩托车停车位还是比较紧缺。

“早上和下午来爱心幼儿园接送娃儿的市民较多,但是这里没有摩托车停车位。”附近居民建议,爱心幼儿园外面的人行道上可以规划几个停车位,荣丰国际小区的门口也可以增加几个摩托车停车位,方便群众临时停靠。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