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社区体育馆儿童服务站启动了

10月10日清晨,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办公室迎来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参加今天西山社区体育馆留守儿童服务站的主题活动。

该服务站是由壹基金,腾讯公益赞助下,在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西山社区关心和支持下共同搭建的社区儿童服务平台,保障儿童基本权利,助力儿童身心发展。

此次主题活动“温情重阳节,童心暖金秋”由我们的大学生志愿者老师,为老人和小孩们讲解重阳节的一些习俗和相关知识。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重阳节带给我们的不是登高、赏菊、吃重阳糕,而是一种信息:老人更需要爱、需要快乐和健康。他们需要的并不是你的钱物,而是你一声深情的问候……创建一个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氛围。


活动现场,小朋友为自己的爷爷奶奶捏腿、捶背,给老人们奉上了菊花茶。老人们露出了幸福的微笑。现场一片其乐融融。此次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人的关心和爱护,感受中华传统美德,培养尊老、敬老的良好品质。

活动最后,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的负责人杨建会女士及志愿者们为老人准备了保温杯,并与老人们聊天,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