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企业技术水平 做好乡村振兴帮扶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文/图)为进一步提升黔江区食品类企业技术水平,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帮扶和科技特派员服务企业工作,10月12日,市科技局帮扶集团联合黔江区科技局,开展黔江区食品类企业技术需求发布暨科技帮扶进企业活动。市科技局农村处副处长、科技帮扶集团驻黔江工作队副队长杨勇,在区科技局相关科室人员陪同下,走访了黔江区蓬江食品、咸黔农业、佰裕佳食品、峡江韵食品、逸朗食品等食品产业园企业,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技术需求。

随后,在黔江科技企业孵化基地,进行了企业技术需求座谈会。座谈会上,孵化基地创业导师、尝必乐公司总经理刘竹生;黔江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开琼;科技帮扶集团工作队副队长杨勇,分别就企业经营管理、企业服务、技术方案与成功案例和企业进行了交流座谈。

各与会企业表示,将加强与帮扶集团工作队、科技特派员团队的对接联系,提升企业技术水平,进一步做好企业,为乡村振兴中的产业振兴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