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人民医院被授予全国基层血管健康管理中心示范单位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张羽祥)近日,全国“基层血管健康管理中心——基层新声”授牌会在珠海举行,秀山自治县人民医院被授予“基层血管健康管理中心示范单位”。

据悉,此次全国共有83家单位接受授牌,重庆市仅3家(秀山、荣昌、丰都)人民医院获此殊荣。

秀山县人民医院作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一直承担着县域内卒中患者的重要救治工作。神经内科自2015年12月独立成科以来就一直致力于完善卒中防治和血管健康管理等事项。卒中中心2019年6月启动建设,2020年11月获得国家脑防委综合防治卒中中心授牌后,医院更是采取多科联合协作方式优化急性卒中救治流程,畅通绿色通道,成功开展了超早期静脉溶栓、介入取栓、支架植入、神经康复等技术。通过医联体帮扶、卒中防治技术培训班等形式,提升基层医生对心脑血管疾病的诊疗水平,并定期开展卒中宣教,提高居民对脑卒中的认识,推进对患者血管健康的节点管理。

该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冯晓鹏表示,将积极履行基层心脑血管健康管理中心示范单位职责,扎实做好心脑血管病的防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培训及科普知识宣传普及,提升疾病诊疗及管理能力,为降低社会人群的致残率、致死率,为国家节约医保资金、为家庭减轻经济负担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