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海主持召开全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

优化招商体制机制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推动黔江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本报讯(记者 王仿)10月12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周恩海在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全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专题研究黔江区招商引资工作。区领导刘毅、张力、刘芳,以及部分区级部门和部分企业代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区级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全区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和企业服务等工作情况。各参会企业代表负责人围绕企业在黔项目发展推进情况等作介绍。

周恩海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扩大有效投资、助力改革发展的关键一环,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十四五”时期黔江发展规划和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的定位,积极思考谋划,认真分析研究黔江比较优势,明确招商目标、方向和对象,强化精准招商、专业招商、以商招商、补链招商等意识,做到招真商、招实商。要做到内外结合,既要注重招引区外企业,也要注重本地企业培育。要做好招商落地工作,强化过程跟踪和后续服务保障,营造让企业家“来了不想走,来了能挣钱,来了能再带人来”的优良营商环境。

周恩海要求,要开展招商成本成效分析,测算投入产出收益,搭建专业服务平台,为企业降成本、拓市场。要总结好招商工作经验教训,盯紧重点,借势借力,持续发力。要强化自身能力提升,配套人才激励政策,建立专业招商队伍,不断优化招商、营商工作模式和机制,让企业和黔江各取所需、各展所长、互利共赢。要强化市场主体及承载力分析,掌握政策、科学布局、科学规划、科学决策,注重营商工作质效和社会评价,奋力推动黔江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