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海主持召开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 守好黔江绿水青山

本报讯(记者 王仿)10月11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周恩海在会议中心主持召开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区领导孙天明,以及部分区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全区生态环保督察问题、老城区管网建设问题、乡镇垃圾中转站问题、石会镇污水处理厂问题及“青杠、冯家污水处理厂建成未投用”和“自然保护地优化调整”等问题的整改情况作汇报。

周恩海指出,落实好第二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与实现黔江区“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渝东南中心城市,提升黔江城市形象、服务水平,实现跨越式发展息息相关;也体现着全区城乡建设、社会治理水平,以及政府办事效率和干部能力作风。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岗位责任,坚持实事求是,找准症结、细化措施,全面落实好第二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周恩海要求,要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坚持问题导向,列出清单、深入分析、精准发力,在掌握真实情况的基础上推动解决。要瞄准时间节点,明确整改时限,对标对表、加速加力落实整改任务。要用好项目资金,高水平、高质量、低成本推进整改工作。要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区生态环境局要担负起牵头责任,加强督察指导,各直接责任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能职责,迅速落实具体整改方案,部门联动,协同推进。要严肃作风,强化督查,以周为单位通报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切实守好黔江绿水青山。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