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罗跃)10月11日,黔江区政府党组书记周恩海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向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致贺信、向2021中关村论坛视频致贺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及区委工作要求,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切实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加强和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紧紧依靠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强化团结协作,汇聚干事创业合力,持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黔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生物安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强化防控治理,加强重点监管和产业化应用,持之以恒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不断提高生物安全治理能力,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积极融入国家人才工作战略布局,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八个坚持”的重要要求,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深入推动人才强区和科教兴区,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切实发挥人才对建设渝东南中心城市的支撑作用。要积极顺应信息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趋势,抢抓机遇,深化科技创新领域改革和科技成果转化运用,强化数字化应用,加快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和科技创新。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