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道)9月14日,黔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于峰主持召开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和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通知精神。会上,区政协副主席粟永特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中心发言,部分委室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夏于峰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深切感悟思想伟力,赓续光荣传统,开创崭新业绩。要准确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从黔江的发展变化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夏于峰强调,要持之以恒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切实把工作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实际成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在新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始终保持“赶考状态”,结合“十四五”开局起步深入协商议政、建言献策,持续为黔江加快建设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和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凝心聚力。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