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黔江分行气排球比赛精彩纷呈

本报讯(记者 李艳 通讯员 陈中亚 文/图)为进一步凝心聚力,丰富全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员工强身健体意识,调动员工作激情,9月25日,农发行黔江分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以“运动 健康 团结”为主题的2021年气排球比赛。


赛后合影


本次比赛将全行员工分为五组,采取小组循环积分赛制。赛前数日,各组利用工作之余开展训练,进行赛前磨合,练习接发球,演练阵容和战术。上午10时,全体员工及裁判员就位,热身运动后,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奋力拼搏,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同心协力、积极配合。每个队员都尽力发挥,竭尽所能为本组夺分,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比赛赏心悦目、高潮迭起,发球、攻防、拦网、吊网、扣杀等精彩动作,吸引了大批观众,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

记者在现场看到,B组与D组的对决尤为精彩,双方都有着较高的实力水准,打出了极好的团队配合,讲究高质量的一传、二传和扣球,赛事胶着,比分一次次拉近、持平。队员们敢打敢拼、团结一心,紧张激烈的胶着场面屡屡出现。运动员们竭力地救球、势不可挡地扣球,不断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此时此刻,输赢似乎已经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呈现出来的拼搏精神与团结配合。

整场比赛如火如荼,场面非常热烈,每一个球都牵动着全组的心。场下观众激情四溢,有的欢呼呐喊,有的鼓掌助威,有的负责计分拍照,加油声、呐喊声接连不断,将比赛推向一次又一次高潮。在激烈的比赛结束后,全行员工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队员们在球场上各显身手、默契传接配合,相互尊重、相互学习,充分体现了竞技比赛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展示了黔江分行全体员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同时激发了广大员工以健康身心投入工作的热情。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