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完成“贷款投放攻坚战”农发行黔江分行7-8月贷款投放超4亿

自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开展“学史力行、打好三大战役、夺取三面红旗”活动以来,农发行黔江分行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探索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新动力,加强组织传导,发扬“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新时代黔江精神,7-8月实现贷款投放43107万元,提前完成“贷款投放攻坚战”投放任务,胜利夺取“学史力行、打好三大战役”第一面红旗,用实际行动推进高质量发展开新局、见实效。


集结动员发起冲锋

7月底,农发行黔江分行在收到市分行“学史力行、打好三大战役、夺取三面红旗”方案后,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按照“任务就是使命,任务就是召唤”的原则,党委书记、行长周猷林同志立即组织召开党委会、行长办公会,研究工作措施抓好工作落实。一是层层压实责任,通过层层传导,全行员工充分认识到,开展本次行动对于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高水平履职、打造高素质队伍的重要意义。二是细化工作措施,紧紧围绕挖潜存量项目已批未放、全力推进新项目获批投放、着力做好优质项目储备三个方面做文章,立足长远,紧盯目标不放松,全力冲刺抓落实。三是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全行员工迅速行动、迅速进入角色、提升工作实效,精选业务骨干成立作战突击队、先锋队,集中时间、人力、物力,全力应战,坚决打好贷款投放攻坚战、项目营销阵地战、项目审批储备战。


真抓实干首战告捷

自“三大战役”打响以来,农发行黔江分行在坚守合规发展的底线下,积极拓展渠道,夺取战斗胜利。一是从产业振兴上做文章,累计投放产业扶贫贷款40277万元,特别是实现黔江区正阳圣境建设项目首笔投放29100万元,助力黔江区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二是从擦亮“水利银行”特色品牌入手,通过投放黔江区水务提升项目2100万元,扩大污水管网覆盖范围,支持改善黔江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三是积极发展绿色金融,投放黔江区新城建筑垃圾处理场建设项目生态环境建设和保护项目贷款2830万元,促进黔江实现“建筑弃土定点化、弃土消纳场建设标准化、运营管理规范化”目标,助力黔江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立行为民再接再厉

农发行黔江分行始终在全力服务乡村振兴中践行初心使命,下一步,将乘势而上、砥砺奋进,以“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新时代黔江精神,努力夺取“项目营销阵地战”、“项目审批储备战”两大战役的最终胜利,用实际行动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职责使命。

(通讯员 陈姝姝)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