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黔江分行获批贷款7.5亿元支持重庆峡谷城文旅集团正阳圣境项目建设

本报讯(通讯员 陈姝姝)近日,农发行重庆市黔江分行积极向上争取,获批7.5亿元贷款额度,支持重庆峡谷城文旅集团建设黔江区正阳圣境项目。目前已实现首笔贷款投放2.91亿元。

黔江区正阳圣境建设项目是黔江区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的重要项目之一。该项目贷款主要用于建设正阳山观景楼、长生园、释闲谷、慈航谷四大区域,包括正阳山观景楼、游客服务中心、长生索、武陵会客厅、游客集散中心、民俗文化馆、乡村振兴馆、森林云梯、长生广场、生态停车场、茶园、名人雕像、土家民宿、丛林探险乐园、游客接待中心、乡村曲苑馆、道路拓宽、生态停车场、绿化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将带动项目相关旅游、建筑、商业、餐饮、服务等产业发展,吸引周边区县及湖北、贵州、湖南、四川乃至全国游客慕名游览,从而促进区内文旅融合发展,间接带动黔江区正阳居委和黑山居委2000余户居民就业,预计每人每年增收4000元。

产业振兴是乡村全面振兴的基础和关键,下一步农发行黔江分行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项目,抓住新产业新业态发展这一重点,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作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黔江区乡村振兴,为黔江区建设渝东南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