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道)8月2日,黔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于峰主持召开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会前自学与会中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区政协副主席曾益成、郭晓燕、潘雪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中心发言,部分委室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夏于峰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按照中央和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在区政协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把握方式方法,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丰富学习形式,通过党组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干部职工会等多种形式深学细研,学以致用,在区政协系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夏于峰要求,要不断凝聚各界共识,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政协系统的宣传解读,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各界共识。要切实加强履职实践,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政协党组充分发挥领导作用,机关党组、党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深做实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党组织的引领力、凝聚力、统筹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积极开展“三帮一”联系服务企业、党支部互联共建等活动,实实在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做实。要按照年初安排抓紧推进落实好年度重点协商、调研、视察计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状态,确保本届政协履职圆满收官。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