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赶赴“时代大考”之路上努力创造新业绩实现新作为

本报讯7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泽玉参加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交流学习心得、查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李泽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九个必须”这一要求,以坚定的意志、清醒的头脑、锵铿的步伐踏上赶赴“时代大考”之路,努力创造新业绩,实现新作为,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

李泽玉就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用心学进去。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主线,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用情讲出来。认真组织筹备我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做好市委宣讲团成员来黔宣讲工作,组建好区委宣讲团、“六进”宣讲分队和基层宣讲队,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三是要用力做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四是要用功摆出来。着力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总结提炼,把我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成果推介好、摆出来。

会上,党支部相关负责人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巡回指导六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本报通讯员)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