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建设让区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本报讯(记者梅佳)7月16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参加区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支部同志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二组到会指导。

余长明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区委办公室是全区中枢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结合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发扬“六特”作风、持续落实“四能”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建设让区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余长明强调,要在学党史中锤炼好政治品格,时刻牢记“党办姓党”,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持用好“批评武器”,在对党忠诚上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做得更好,进一步建设绝对忠诚的“可靠中枢”。要在学党史中领悟好创新理论,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下功夫,用心学习、用情领悟、用力转化,推动上级部署要求融入日常工作,转化为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成果,进一步争当知行合一的学习先锋。要在学党史中传承好红色基因,把赓续党的百年好作风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从党的历史和黔江地方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与发扬“三牛”精神和新时代黔江精神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厚植为民情怀,进一步锻造作风过硬的党办铁军。要在学党史中担负好职责使命,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扎根“三服务”事业,做到参谋辅政更精准、统筹协调更高效、督查落实更有力、后勤保障更到位,进一步擦亮模范机关的金字招牌,为黔江加快建设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和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贡献更多新智慧新力量。

会上,区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3个党小组报告了小组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区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作了点评。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二组副组长陈东提出了指导意见。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