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余长明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罗跃)7月15日,黔江区委书记、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长明在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区领导李泽玉、陈贵斌、任逸舟参加。

余长明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推动黔江“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余长明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人民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紧紧围绕加快建成“一中心一枢纽三区三地”、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发展目标,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着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建设政治过硬和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更加注重责任落实、精准施策、形成合力,推动管党治党各项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