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5次(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仿)7月7日,黔江区政府党组书记徐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5次(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中共中央办公厅《通知》精神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区领导高苏秦、万宽作中心发言,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级有关部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区政府党组和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到政府各项工作中。

会议要求,全区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满怀感情学,学出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用实干实绩体现对党的无限忠诚。要紧跟号召学,学出崇高使命担当,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重点工作,努力交出优异答卷。要带着问题学,学出斗争精神本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克服阻力、化解矛盾、担当重任的斗争能力,扎实做好改革发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民生民计等各项工作,坚决筑牢安全底线、守住生态红线。要奔着结果学,学出为民造福成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办实事办好事,确保收到良好实效。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广泛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等功勋党员的优秀事迹,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锤炼坚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务实作风,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黔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