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旅游职业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锻炼身体素质 强化国防意识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金秋九月,硕果盈枝。9月16日,重庆旅游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如图)。学院党委书记熊斌宣布2021级新生军训开训。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随后,学校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纷纷上台发言,表达自己对工作、对学习的信心和激情,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学院院长谈建成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负责此次军训的教官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重庆旅游职业学院是一所服务朝阳产业的大学,是一所青春勃发的大学,是一所充满希望的大学。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芳华,成为新时代旅游文化的传播者、旅游事业的开拓者,旅游管理的精英、旅游服务的英才和工匠型的青年专家。

大会要求全体同学,牢记殷殷嘱托,在接下来的三年学习生涯中,秉承“修己明志,精艺济用”的校训精神,勤奋学习,刻苦专研,精益求精,成长为有健康身心、有文化底蕴、有精湛技艺、有创新精神、有发展潜能的“五有”人才,切实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成就自己,成就美好时代。

据悉,接下来,该校2600余名新生将进行为期两周的军训,全面锻炼身体素质,强化国防意识。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