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小学:成功承办全区公共安全教育优质课决赛

本报讯 (通讯员 张 桥 文/图)9月16日,黔江区公共安全教育优质课决赛在新华小学录播室顺利举行(如图)。本次活动由区教委主办,新华小学承办,新华小学安稳办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区教委教科所专家组成评委小组,比赛规则采取借班上课,比赛时长40分钟,评分采取100分制,参照《重庆市中小幼公共安全教育优质课评价标准》,每位参赛教师最终比赛得分为计算5位评委平均分。

本次活动从早上8:50开始,各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目标定位精准,活动开展趣味十足。各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展示,课件制作精美,课堂氛围活跃,节节精彩,堂堂生动,展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教学风貌。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马喇小学郑璇老师和黑溪小学郑钦会获得一等奖,冉雪梅等4名教师分别分获二等奖。

决赛活动结束后,区教委教科所中教室主任古吉平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总结,并为参赛教师颁发了获奖证书。通过本次评比活动,充分展示了各参赛教师高超的教学水平,展现了各学校安全教育的成果,也为新华小学今后的公共安全教育指明了方向,为学校的平安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