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谷城文旅集团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文/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17日,峡谷城文旅集团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任卫彬到集团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如图)。

宣讲会上,任卫彬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入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及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宣讲紧扣主题、脉络清晰、论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让会与人员备受启发。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下来以后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今天的宣讲精神,夯实学习成果,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深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谱写集团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