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重庆彭水供电公司 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本报讯(通讯员 曾宪芳 张元松)近日,国网重庆彭水供电公司党委中心组前往酉阳赵世炎故居革命纪念馆开展“弘扬建党精神,淬炼党性修养”红色教育活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汲取智慧和力量。

在赵世炎故居革命纪念馆,该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赵世炎烈士陈列馆,重温赵世炎烈士为革命事业不懈奋斗、英勇献身的光辉历史。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革命事迹,通过观看丰富的历史图片和珍贵的文献资料,见证了赵世炎等革命先辈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壮举,让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和精神上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洗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神圣豪迈的誓词,铿锵有力,体现了全体党员对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学习传承革命先辈“甘于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内嵌于供电服务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提高服务质量,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