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义诊活动 服务百姓健康

本报讯(通讯员 王远洪)近日逢赶场日,酉阳自治县庙溪乡卫生院邀请县人民医院多学科专家亲临庙溪乡卫生院,开展了以“服务百姓健康”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尽管当天下起了蒙蒙细雨,但阻止不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的向往。一大早,卫生院门口就涌来了等候健康服务的人群。上午10点,县人民医院医学专家和山东援酉专家乘坐巴士如约而至,现场群众非常高兴。为满足群众健康需求,专家们不顾舟车劳顿和旅途饥渴,一下车就进入工作状态,开展主题义诊活动。

县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文华海、神内科主任袁春林、儿科主任彭拥军,都是该县医疗战线的领军人物。在义诊中,他们耐心聆听病史、细致检查体格,周密严谨的结论诊断,朴实简约的遣方用药,为偏远山区老百姓奉献了一场健康盛宴。

眼科医生陈平、骨科医生王松龄、妇科医生刘兆英、心血管内科医生林育果等鲁渝协作山东对口帮扶专家一行,不辞辛苦,不仅带来了医药健康知识,更是齐鲁人民的一片深情。

义诊活动结束后,几位医学专家应邀对卫生院进行教学查房,指导相关疾病的治疗及用药方法,对部分病人进行健康宣教,帮助卫生院临床医生如何提升自身临床技能技巧,受到卫生院病人及医护人员的热烈欢迎。

此次义诊活动,极大地方便了当地群众看病就医,为辖区群众切实解决了实际困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