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镇常态化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红波 通讯员 李西军)“今年这个天气,最容易滋生蚊蝇、细菌,镇党委、政府经常组织村(社区)干部、村民进行集中环境整治,垃圾存积的问题得到了改善,看着环境变干净心情都舒畅。”五里镇村民汪文周高兴地说。如今,走进五里镇,可见村庄房前屋后、公路边、河沟里,镇村干部和党员、群众们正在对垃圾进行清扫整治的忙碌身影。

为促进生态振兴,五里镇大力推进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在工作中,该镇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垃圾有人清,厕所有人管,污水不乱排,生活垃圾不乱倒,并及时清扫,收运村庄垃圾。加强群众“门前三包”,强化群众对人居环境整治的宣传教育。

此外,对全镇各村(社区)进行全面督察,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评,并将督导情况进行曝光,同时将考评结果作为各村(社区)目标考核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该镇负责人表示:“要持续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将全面实现环境整治到村、到组、到户全覆盖,真正为生态振兴奠好基,赋好能,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