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事故有人受伤热心辅警将其火速送医

本报讯(通讯员 向竹筠)9月17日,黔江区公安局交巡支队辅警胡军在外出执行任务途中,发现一起交通事故,仅用3分钟就将伤者送到医院,为其争取了宝贵的治疗时间,受到周围群众称赞。

据悉,当日9时47分许,黔江区公安局交巡支队巡防大队辅警胡军在执勤任务途中,经过长征南路(闸桥头烟厂)路段时,突然发现前方有一辆越野车停在道路中间,车前地上疑似有人受伤。

来不及细想,辅警胡军随即停车上前查看情况,并请围观群众拨打了110和120电话。他先从警车上拿出反光锥桶对现场进行保护,对车流、人流进行引导,避免周边发生交通拥堵或二次事故,紧接着上前快速查看伤者受伤情况,发现伤者头部不断有血液流出,表情痛苦,情况十分紧急。

为争取治疗时间,辅警胡军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与肇事车辆驾驶人协力将伤者抬上警车,并向区局指挥中心报备,驾驶警车,开启警灯,为其开辟绿色通道,仅用3分钟便将受伤人员顺利送达黔江中心医院,护送其到医院接受治疗后才放心离开。目前,伤者已得到治疗,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巡警温馨提示:驾车行驶途中,要充分观察路面情况,礼让行人,对视野中的行人动态提前作出预判。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