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召开专题宣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记者 李艳 实习生 方偌杰 文/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6日,黔江区鸿业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史志研究室主任袁英为集团党员干部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

会议现场

宣讲会上,袁英紧紧围绕宣讲主题,从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基本内容及如何从“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推进工作的智慧与力量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全面宣讲。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生动形象,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引发参会人员产生强烈共鸣。

宣讲结束后,该集团有关负责人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这一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不断凝聚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鸿业集团的新作为。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将进一步吃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过硬本领,为集团改革发展献上自己应有的力量。

当天宣讲会上,还为荣获了“重庆好人”的集团员工聂国祥颁发了奖杯与荣誉证书,倡导广大职工向其学习,发挥己力,为社会作出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