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馆门前新增斑马线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游泳馆前面终于画了人行道斑马线了,以后过路再也不用横穿马路,或者大老远绕路了。”近日,热心黔城市民郑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称。

当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重新规划的人行道斑马线位于体育场和游泳馆之间的三岔路口(如图)。“这条道路因为坑洼严重,前段时间才重新补过的,原来没有斑马线,但这里人流量和车流量很大,许多市民都是一边观察一边小心翼翼的过马路。”常从这里路过的郑女士告诉记者,如今有了斑马线,路过都觉得安心多了。

“这个地方很危险,三方来车逼得行人常常走走停停,司机也吓得胆颤心惊。此前我们曾多次向贵报反映过,希望有关部门能再此加设人行道斑马线,没想到这么快就成了现实。”在附近摆小吃摊的陈女士表示。

据了解,除了新增黔城各主要路口的斑马线,相关部门还对杨柳街、长征北路等城区多条主干道的影子人行道斑马线进行了补画,“影子”斑马线穿上了“新衣裳”,既美化了市容市貌,又提升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感。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