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9月13日,黔江区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区委党校举行。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将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的重要途径,是构建全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的重要抓手。

开班仪式上,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班是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键节点举办,意义重大。希望大家珍惜“充电”机会,专心上好每一堂课,认真领会每一课内容,把学到的知识与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从而提高党组织书记队伍综合素质,善于通过抓党建推动各项工作的能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从三个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把握学习意义,充分认识到加强干部培训是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迫切要求。二要着眼大势,明确学习方向,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的志气,增强实干担当的底气,激发创新创造的锐气。三要积极转化,收获学习成效,以机关“党员下基层、担当作表率”为载体,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靠前深入一线,以惠民便民利民为出发点,以小切口带动大应用,以小谋划做成大文章。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聚焦影响人民健康的重大疾病和主要问题,加快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织牢全区公共卫生防护网,推动全区卫生健康系统高质量发展,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