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心医院眼科支部 病情复查走进患者家中

本报讯(记者 李红波 文/图)9月11日,黔江中心医院眼科支部的6名党员干部驱车近200公里,来到酉阳县酉水河镇大江村11组的患者田景平的家中,为患者的眼疾进行了复查。

医生使用便携式仪器为患者检查眼睛

据了解,现年48岁的田景平去年七八月份在家干活时感觉右眼不适,开始的时候没有重视,经过一段时间后,眼睛疼痛、见不得光,严重影响到了他的生活。他便开始四处求医都没有得到有效治疗。直到今年8月23日,他辗转来到黔江中心医院的眼科住院进行了治疗,病情才得到了好转,术后回到家中进行康复。

眼科支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对许许多多像田景平这样距离医院远且交通极不方便的患者进行病情复查,该支部在“四史学习”中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延伸护理到家中”活动,带领支部的党员干部走进患者家中,对患者病情进行复查,对日常用药和今后康复指导,减轻部分患者特别是困难患者的负担。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 延伸护理到家中”活动的开展,支部的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大受教育。通过对患者走出大山求医问药的艰难情况的切身了解,让他们在日常的诊疗情况更加用心地对待每一位前来求医的患者。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