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宣传画报损坏市民盼修复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 文/图)9月13日,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黔江河滨南路中段民族小学处下河堤有城市宣传广告张贴画报损毁(如图),影响市民阅读和城市形象,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修复。

当日,记者前往现场查看,确认市民反映情况属实。“这些河堤上的宣传画报以宣传垃圾分类为主要内容,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还有助于引导辖区居民用行动改善城市环境。”市民王先生表示,一座城市的文明,是一种由内而外,全方位形成的高尚素养。黔江的宣传文化墙可以说是展示黔江文明的窗口,体现着黔江的文明程度,需要全体市民共同呵护。

王先生说,不知道是被人为破坏还是相关部门未及时更换内容,风一吹飘起来很不好看,希望相关部门及时补上。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公益宣传栏分布在河滨路两岸,每个宣传栏都展示着城市文明宣传等内容的公益广告。

“这些公益宣传栏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破坏了,看着既不协调又不美观。”在河堤休闲娱乐的市民李先生说,街头宣传栏是公共设施,也是一个窗口,体现着城市的文明程度,成为彰显城市文明的新风景,市民应爱护、保护这些设施。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复。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