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县委书记石强走访看望部分离退休干部

促进彭水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赵勇)9月12日,彭水自治县委书记石强来到部分离退休干部家里,与他们促膝交谈,感谢他们过去对彭水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鼓励,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持续关心关注支持彭水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退休干部彭泽清家,石强与彭老促膝交谈,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看到彭老身体状态好、精神状态佳,石强叮嘱他要进一步把身体保养好,适度做好锻炼,安享幸福晚年。彭老说:“大家这么忙都来看我,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爱护。”石强说,近年来,彭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一定的成绩,这些都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鼓励与支持,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几十年风风雨雨,尽心尽力为彭水谋发展,离退休后还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关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坚强后盾。对彭水未来的发展,我们信心满满,需要老干部的持续关心、支持和鼓励,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在退休干部阮太宗家,石强认真听取阮老对彭水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石强说,老干部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过去在工作岗位时尽心尽力谋发展,为彭水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创造了有利条件,离退休后依然关心关注着彭水的发展。石强希望老干部们要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彭水建设和发展。石强还叮嘱大家,一定要保障好、服务好、联络好老干部,尽心尽责做好服务保障,为老干部更好地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钱之荣是一名离休干部,离休后,钱老非常关心彭水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彭水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经常走进基层了解全县农业产业、旅游开发、民生实事落实等情况。来到钱老家,石强与他悉心交谈,认真倾听钱老对彭水农业产业、旅游发展及老年体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对钱老离休后依然关心关注着彭水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石强说,离退休老干部为党的事业奉献了青春、挥洒了汗水,离退休后依然关注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值得大家学习。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对彭水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助推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