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我们的美好生活”乡村振兴公益学堂开课啦!

本报讯(通讯员 彭媛)近日,“‘酉阳,我们的美好生活’乡村振兴公益学堂”第1期——“文采飞扬之笔,绘大美酉阳画卷”主题讲座在酉阳在线会议室开课。

本期学堂内容分为著名作家笔下的酉阳、发现美的眼睛、与万物对话、擦亮我们的语言等四个部分。酉阳作家协会副主席袁宏分享了关于如何全面提升孩子面向未来的观察力、想象力、思考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四大素养能力。中国散文学会会员、酉阳县青年作家协会会长彭鑫作为本期主讲嘉宾,以如何书写大美酉阳,给孩子们传授了文学写作技巧。

据了解,“酉阳,我们的美好生活”乡村振兴公益学堂项目为公益性项目,由团县委主办,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酉阳在线团支部及县青年作家协会共同承办,该项目注重人文教育,突出传统优秀文化和文学艺术创作,旨在培养全县中小学生的文学兴趣、文学创作技能、朗读能力、绘画能力和审美能力。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