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规划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3次全体会议

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和建设进展

本报讯(通讯员 田坤)近日,秀山自治县规划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3次全体会议,研究审议并通过相关规划方案设计。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县领导付强、陈山鹰、李明高、徐燕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审议了《九建悦府方案设计》《县人民医院医技楼工程方案设计》《秀山县梅江镇中心卫生院迁建项目方案设计》《秀山县体育馆排危改造提升工程方案设计》《花灯美食街二期方案设计》《凤起教育培训中心方案设计》《秀山毛尖茶叶研究中心项目方案设计》《秀山县川河盖景区王家坪至太平坝旅游公路工程方案设计》《秀山县城防洪护岸综合治理工程(二期)初步设计》《秀山县雷家河景观桥建设项目方案设计》《梅江河工业园区段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一期方案设计》《秀山县城区Ga04-1/02、Ga04-2/02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秀山县城区Ga08-1/02、Ga08-2/02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秀山县城区A60-3/03、C91-1/02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秀山通用机场项目进展情况工作汇报》等。

会上,与会人员就各方案的设计思路、功能布局、未来发展、细节调整、推进细节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审议项目规划进行了评审,并提出建议意见。

会议原则同意上述设计方案。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规划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城乡规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规划引领,着眼长远,科学合理,确保各项目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要切实加强协调配合,认真梳理总结和归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修改完善相关设计方案,让项目设计规划更加合理科学、美观实用,让项目更加符合秀山城市形象和实际发展需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强化效率观念,加强沟通协调,要站在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上,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和建设进展,确保各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