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黔江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刘士胥宣读任职决定 徐江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周恩海夏于峰出席

本报讯(记者 罗跃)9月14日,宣布黔江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在会议中心召开。重庆警备区少将司令员刘士胥宣读重庆警备区党委关于黔江区委书记徐江担任黔江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决定,并为徐江颁发《任职书》。

重庆警备区政治工作局大校主任顾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恩海,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区人武部大校部长姚留彬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武部大校政委姚正荣主持会议。

刘士胥代表重庆警备区党委对徐江任黔江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他指出,由地方党委书记兼任同级军事机关党委第一书记,是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落实党管武装工作的有力举措,是我们党和军队特有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是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政治要求和制度设计。相信徐江同志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必将推动全区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建设不断创新发展。

刘士胥指出,要强化思想引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落实基本制度,全面抓好党管武装制度落实,当好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切实把党管武装各项工作抓到实处、抓出成效。要发挥区位优势,结合黔江实际,做实国防动员工作,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压实国防行政责任,切实把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落到实处、干出成效。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好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持续推进军政军民团结,大力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人武部要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为推动驻地经济社会发展立新功、作贡献。

徐江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区人武部党委向重庆警备区党委长期以来对黔江区武装工作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导,对黔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悉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向长期工作在武装战线上的同志致以崇高敬意。他表示,担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牢记职责使命,坚持把武装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增强党管武装意识,确保抓到关键、落到实处。将落实制度规定,做党管武装的“带头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特点规律,自觉把后备力量建设纳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统筹部署、一体推进,努力实现协调发展,互促互进。将做好服务保障,坚持把武装工作纳入党委、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全力支持人武工作,全方位给予充足保障,为人武工作提供良好的战备、训练和生活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