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改革创新实效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

紧盯目标任务 强化真抓实干

本报讯(记者 梅佳)9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徐江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二十次、二十一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目标任务、强化真抓实干,用心用情用力持续抓好改革工作,以改革创新实效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周恩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刘毅,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抢抓改革“机遇期”“窗口期”,更好发挥改革“关键一招”作用,切实增强抓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精准务实的举措、真抓实干的劲头,坚决把中央改革决策部署和市委改革工作要求在黔江落实落地、干出成效。

会议要求,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参与单位要抢抓“施工高峰期”“落实攻坚期”,对标对表104项区级重点改革项目,切实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年底全面完成各项任务。要聚焦近年改革任务,认真开展“回头看”,确保各项改革有力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完成。要统筹推动各项改革试点项目,对已完成的改革试点,继续向上争取、做好复制推广,及时调整完善试点方案,形成一批富有黔江特色的改革试点项目实践样本、示范案例。要立足区情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把群众满意度、社会认可度作为检验改革成效的重要指标,真正让群众享受改革红利。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主体责任链条,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推动改革,做到“不滞后、不延时、不脱节”。要充实队伍力量,坚持好干部标准,注重对干部推进改革实绩的评价,进一步树立鼓励改革、支持改革的用人导向。要强化督查问效,做到改革推进到哪里、督查就跟进到哪里,打通改革推进的“最后一公里”。要加强改革宣传,认真提炼总结改革经验做法,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我区改革成效,不断提升黔江改革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区级重点改革项目进展和近年改革事项完成情况,听取了当前全区改革工作汇报。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