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消防救援支队舟白特勤站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深刻践行消防救援队伍竭诚为民的宗旨,9月10日,黔江区消防救援支队舟白特勤站组织开展以“党史学习聚力量,献血为民凝真情”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献血后集体留影

活动当日,特勤站的消防员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严格遵守献血秩序,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撸袖献血,并认真聆听献血过程中及献血后的注意事项。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区人民献出了一份真挚的爱心,体现出新时代火焰蓝的正能量和无私奉献精神。

“作为一名消防员,常年奋战在各类灾害抢险救援现场,更加明白血液对生命的意义,献血对救助生命的重量。”该特勤站消防员李秋林说道。“已经是我第二次参与献血,我很开心能够用无偿献血的方式传递温暖传递爱。在未来,我也希望能够继续参与无偿献血,通过自身努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该特勤站消防员李攀之前尝试过参与无偿献血,但由于种种原因均未能成功,在这次献血活动中他总算达成所愿,完成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次献血。 “我们的任务就是救援,无偿献血何尝不是一次救援。能用自己的热血帮助那些急需帮助的人,让他们重获健康,是我的荣幸,更是我的责任。”李攀拿着献血证说道。“身为一名消防员,我将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总方针,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热血护佑生命,爱心传递温暖。此次无偿献血是该特勤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生动实践。广大消防员们充分发扬优良传统,增进了消防救援队伍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实际行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现了新时期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