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记者 李艳)9月8日下午,黔江区群团组织联合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乙军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残联共计50余人参加。

宣讲会现场

宣讲中,张乙军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纲领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讲话中提出的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深学笃用讲话精神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美好未来”三个方面,全面、准确、深入阐述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和时间要求,解读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并对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宣讲会内容丰富、特色鲜明,与会党员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立足自身工作岗位,推动群团组织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继续为推动全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不懈奋斗。

又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9月10日,区委老干局、区供销社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区委宣讲团成员袁英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袁英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中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以及从中汲取的经验与智慧展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历经百年探索与斗争,从困难走向辉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深刻地阐释了“回望过去、立足今天、展望未来”的精神内涵。

整场报告视野开阔、权威准确、入情入理、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温度,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极大的启发、指导和帮助作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宣传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关心下一代、参与社会治理、讲好时代故事等方面积极发挥余热,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