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城投集团举行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践行初心担使命 立足岗位建功业

本报讯 (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8日,黔江区城投集团启动第一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专题宣讲会。区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国清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现场

据悉,区城投集团此次宣讲会是在前期党组传达学习、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支部专题学习、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将集团11个基层党支部和9户全资子公司集中分成三个批次开展宣讲,旨在进一步深化全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提高集团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宣讲会上,黄国清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解读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整场报告视野开阔、权威准确、入情入理、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温度,对集团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极大的启发、指导和帮助作用。

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持续深入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积极推动讲话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全力以赴共谋企业新发展,助力集团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