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峡谷城文旅集团与各大旅行商交流洽谈

强强联合 共促市场发展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充分了解疫情后的游客市场需求,9月5日—7日,重庆峡谷城文旅集团董事长汪韬带队,前往川渝市场开展实地考察调研工作。通过听取旅行社多方意见和建议,科学谋划景区产品,以正确的发展思路,引领峡谷城文旅集团可持续健康发展。

座谈会现场

9月5日,汪韬带队到成都市重庆峡谷城酒店进行调研,通过深入工地详细了解当前的内部装修、装饰进度、机电设备安装情况及酒店相关附属工程情况,提出坚持原则不慌乱,统筹兼顾,抢抓进度,高效率、高质量、高要求如期完成酒店装修任务的工作目标。

9月6日—9月7日,考察团一行对四川全球通国际旅行社、重庆行千里旅行社、重庆嗨皮游国际旅行社、重庆博锐传奇国际旅行社进行调研。调研会上旅行社对目前市场情况做了详细分析,为疫情后市场启动出谋划策,通过建立产品体系、价格体系、宣传体系来推动黔江旅游发展;对如何做好市场、怎样完成目标进行了深入探讨。景区做好保障,旅行社做好市场营销策划,通过线路产品+主题活动的方式,强强联合,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响黔江旅游名片注入强心针。

汪韬说,当前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谋求行业新发展。主动转型,适应旅游市场发展趋势,找准方向和路径,围绕“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持续深化黔江城市品牌建设;持续塑造重庆峡谷城文旅集团企业品牌;各合作商树立符合新形势下适应文旅发展的自身企业品牌;发挥武陵山旅游联盟资源整合的优势,强化武陵山旅游目的地品牌打造。

各旅行社表示,将全力以赴完成“百日冲刺行动”,持续做好黔江、渝东南线路产品打造,增强市场动力,做大客源市场,做实组团业务,力争完成目标任务。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