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设置廉政举报箱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为强化企业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近日,鸿业集团纪委根据区纪委要求并结合鸿业集团和农投公司整合实际,设置了党风廉政建设监督举报箱,公布了廉政举报电话。

监督举报箱的设置、廉政举报电话的公布,为广大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收集鸿业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方面存在的违规行为和线索,以及严查发生在员工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提供了便利。为确保举报信息及时收集、尽快办理,集团还指定专人统一管理,对举报、投诉意见定期收集整理。

设立举报箱和公布举报电话是鸿业集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有利于强化群众监督,使苗头性问题、倾向性、源头性问题掌握在第一时间、解决在第一时间。

据介绍,今年以来,鸿业集团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党建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根基,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在业务工作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以党风廉政建设推动业务工作实现新突破,以更快的节奏、更优的作风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集团的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