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气城堡隐患多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热心黔城市民姚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游乐场是孩子们最喜欢去的地方,但是有些游乐设施暗藏巨大隐患,可能给孩子带来致命伤害。尤其是充气城堡,人多环境又脏,一不小心孩子可能就就被踩伤了。

在充气城堡上打闹的孩子

30日晚,记者在山台山商圈新天地广场上的充气城堡边看到,不少孩子在充气城堡上爬上爬下的打闹,除了幼儿有家长陪伴在身旁,大多数家长只顾着玩手机。“前两天我的孩子在这里玩,差点被从上面滑下来的孩子压到身上,幸亏我反应快,一把把孩子抱了起来,不然肯定得受伤。”经常在附近遛娃的姚先生告诉记者, 因为充气城堡承受能力有限,太多孩子在上面很容易对城堡造成一定的损害,而且孩子过多容易造成拥挤,不易管理,希望商家根据城堡的面积大小合理控制人流量。

对此,记者在市民中进行了走访,有市民表示,让孩子远离充气城堡才是最安全的。市民冯女士告诉记者,充气城堡的隐患很多,除了安全问题,环境也没有保障。每次她儿子上去玩了下来,脚上的袜子都是黑的,很难洗干净。有一次刮大风,她亲眼看见充气城堡被风刮起来,离地面1米有余。希望相关部门加强对儿童游乐设施的安全监管,也希望经营者们在平时经营时要把安全绳绑紧,做好固定措施,防止充气城堡坍塌。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