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心血站联合浩源驾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热血点亮生命 真情奉献大爱

黔江中心血站联合浩源驾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文/图)8月25日,黔江中心血站联合浩源驾校在该驾校科目二训练场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无偿献血活动在一曲“爱的奉献”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的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听取医护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以及指导,井然有序地登记、测血压、验血、抽血。驾校相关负责人更是用行动做表率,挽袖捐献热血;驾校教练、学员们排起长队,紧随其后。


填写资料


正在献血


献血结束后,黔江中心血站医护人员为献血者颁发《无偿献血证》。爱心献血人士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挽救他人生命的积善积德之举,是普通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无偿献血捐献的不仅是血液,更是爱心,希望更多的人支持无偿献血这项公益事业,力所能及地帮助有需要的人。

“献血救人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尤其是在当前疫情防控仍然不能松懈的关键时期,血液更加重要。我们不是医护人员,但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学员李先生说。

此次活动参加49人,成功献血38人,献血量13200毫升,展现了浩源驾校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为临床用血贡献了驾校人的力量。

据悉,浩源驾校相关负责人在得知黔江中心血站血库告急后,立即在驾校内利用会议、微信、抖音等进行宣传动员,组织教练、学员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