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停人行道 进出不方便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代娟 文/图)“去买菜或者回家经常都有私家车停在家属院的斜坡路上,有时候提着一大堆东西,还得侧着身体过路,不仅不方便还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整改一下。”近日,黔城热心市民曾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原县委家属院内,有私家车乱停乱放挡住居民出行的问题。

车辆挡住出行路

随后,记者前往原县委家属院,发现正如曾先生所说,两辆私家车挡住了居民进出路,且当天正值雨天,路面有些湿滑,不少居民只能撑着雨伞侧着身体,一步一步挪步,看起来十分吃力,更有居民背着买好的菜,无法从这里经过,只好绕路而行。

“本身这里是斜坡,下雨天路面又湿滑,一手要打伞,一手要提东西,车子停在这影响出行,要是不慎滑倒,算哪个的责任嘛,况且这前面就有空位,还是请司机师傅考虑一下我们居民出行的问题。”居民刘女士看到这种情况,也是苦不堪言。

“希望私家车能够自觉一点,遵守交通规则,把车子停放到车位处,同时也请相关部门加强监管巡查,对此类现象进行批评教育或者处罚,维护好居民出行环境。”市民李女士呼吁。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