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疫情防控 筑牢安全屏障

本报讯(记者 王道 通讯员 龚继勇 文/图)连日来,濯水景区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游客安全。

游客有序出示健康码进入景区

近日,记者在濯水景区主游客中心看到,工作人员正一丝不苟地对进入景区的游客进行行程检查、体温检测、疫苗接种情况查询、信息登记等工作,游客们也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疫情和连续降雨,现在每天的游客量不到正常情况的一半。虽然景区游客做了减法,但是景区的防疫力度却一直在做加法。

濯水景区管理部部长罗文鹏介绍,游客来到景区停车场后,工作人员首先会对车辆的轮胎进行全方位消毒,然后游客进入游客接待中心,景区设置有一米警示线,专门进行体温检测、登记、查看游客行程码、健康码以及检查游客疫苗接种等情况,了解游客途经的城市和地方,便于后期信息的跟踪和追踪。

据悉,为有效防控疫情,濯水景区始终坚持“人、物、环境”三同防原则,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疫情报告组、疫情处置管控组、后勤保障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监测、宣传、管控等工作,保护景区游客及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保障景区的正常经营秩序及安全发展。

罗文鹏说,希望来景区的游客朋友们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以及佩戴口罩等,共同营造安全舒心的游览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