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心医院:千余医务人员服务疫苗接种用心护航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文/图)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举措,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今年4月1日起,黔江中心医院在区门球场设立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以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接种现场

8月以后,全区全面开展12岁至17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黔江中心医院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该群体的接种服务工作。在接种现场,摆放着醒目的接种流程和注意事项的提示牌,方便又暖心。不少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前来接种新冠疫苗。学生们按流程进行身份信息核对与录入、疫苗接种、观察室留观,整个接种流程高效顺畅又井然有序。

“今天趁暑假,我带孩子来打新冠疫苗,这不仅是响应国家的号召,更重要的是保护了自己也保护了别人。”学生家长向女士说。

为高效推进疫情防控及接种工作,黔江中心医院精心组织,从人力物力等方面着手,充分做好应对接种突发情况处置应急预案,全力保障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

据介绍,自黔江中心医院开展疫苗接种以来,已有1025人次医务人员参加此项工作,目前共完成疫苗接种43463剂次。接下来,该院将按照相关要求继续开展好疫苗接种工作,为黔江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