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中医院:医师节走访慰问 真情意温暖贴心

本报讯(记者 黄敏 文/图)为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营造尊医重卫、和谐医患的浓厚氛围,8月19日,是第4个“中国医师节”,黔江区中医院党总支书记何建峰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到临床、医技科室开展“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活动,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师们,向他们献上鲜花、送上祝福,感谢大家常年坚守在医疗一线所付出的辛劳,叮嘱大家在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做好医疗质量与安全的同时还要保重身体。

慰问支医专家

“今天是第4个医师节,我和杨院长,带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来看看大家。”何建峰一行首先来到放射科,向正在忙着给患者拍片的医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亲手为山东日照市对口帮扶专家王超等支医专家赠送鲜花和祝福。何建峰说:“日照市支医专家们不远千里、接过持续推进乡村振兴的接力棒,在支援黔江区中医院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保患者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家辛苦了,节日快乐。”

麻醉科是生命守护线,肩负着生命安全的重任。在麻醉科,何建峰一行来到麻醉手术室、医生办公室等地,为正在各自岗位上工作的医师们送上节日祝福。

在十一楼泌尿科办公室里,医师们正忙着查房、问诊、听诊,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何建峰一行走进医生办公室,弯下腰,和正在接诊的医师们亲切交谈。将一捧鲜花交到南川市人民医院支援区中医院的支医专家张润手中,感谢他对区中医院泌尿科的帮扶,为区中医院泌尿科的患者带来了福音。

当天,何建峰一行还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与感谢,他说:你们是最勇敢的战斗者,最美丽的守护者,并送上了鲜花和祝福,并与在场的医师合影留念。

此次节日慰问活动,使全院医师感受到了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 医师们对院领导的慰问表达了感谢,同时还表示:将继续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弘扬抗疫精神,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