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基层强作风 下站帮扶添动力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从8月份起,黔江物流园加油站迎来暑期黄金销售季的关键时期,为把握扩销增量的最佳时机,提升服务水平,中油鸿业公司8名机关工作人员轮流前往物流加油站开展帮扶活动,全面贯彻落实黔江分公司关于开展“大战三季度”提量增效专项行动,扩大“提量增效”成果。

加油现场

物流园加油站轻油非油销售持续小高峰,加油现场干净整洁,秩序井然,油品库存充足。加油岛上,机关员工按照“责任到人”负责一块区域,不仅规范化进行加油服务,做好责任区车辆引导,保证车道畅通、停车有序,还带头“开口营销”,积极向顾客推销非油商品,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充分展现了机关员工良好的工作作风。

机关帮扶基层,与一线员工迎酷暑,战高温并肩迎战,保证了加油更加畅通,更加便捷,更加温暖,也增强了机关员工的服务意识,鼓舞了基层员工的士气,员工队伍整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增强了。

据介绍,本次机关帮扶加油站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机关与加油站一线员工将齐心协力为企业“提量增效”加油。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